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成长  

2011-10-27 16:48:57|  分类: 今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说快也快,说慢也慢,欢欢就这么长大了,转眼踏过了22个月的门槛。尤其是最近一个月,话也多了,路跑稳了,脾气看涨了,尤其喜欢模仿,常常突然出口一句含糊不清的大人话,让人忍俊不禁。上周有一天早上七点多,欢欢从被窝里爬出来,爸爸问:你是谁呀?欢欢傻傻地想了下,没回答。爸爸又问,你叫什么名字呀?欢欢答:囡囡。爸爸说:囡囡早上好,Good morning!!欢欢答:爸爸,古特冒宁!!

她还有自创的“火星语”,有时候是“格板格板格板……”,有时候会说“迪八迪八迪八……”,“里鲁里鲁里鲁……”,谁也听不懂。现在学别人的话也多了,比如早上起床,说“XX早上好!古得冒宁”,吃饭时要加点肉“摆颜滴!摆颜滴!”“还要,还要!”,关灯或开小灯了会抗议“墨黑!墨黑!”,“开其,开其!”被爸爸强行夺下手中的物品,会带着哭腔无辜地摊着双手“没!没!”,晚上睡觉,自己要脱掉睡裤,居然也配合说“勒勒避掉!”。

跑路是快了,但是非常鲁莽,经常磕磕碰碰,茶几脚啦,转角墙壁啦,地上的地毯毛巾啦,拖鞋玩具啦,看得人心惊肉跳的,当然多半是有惊无险了。

最不能让人忍受的是日渐看涨的脾气,稍有不如意的,就大哭,趴地上,还连滚带爬,鼻涕眼泪一大把。不过,看到爸爸恶狠狠的眼神,她还是会有所收敛的,她也知道何时能撒泼,家里一众人里,只有爸爸是不吃这一套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