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一念天才,一念蠢才  

2012-03-08 14:35:55|  分类: 今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昨晚欢欢又尿了。

        昨晚19:00小区里组织3.8节健康讲座,奶奶出门前,欢欢哭着喊着要一同参加,连累爷爷只好一路打伞,一起陪听。爸爸赶到会所的时候,欢欢正在拉着奶奶跑东跑西。爸爸陪着欢欢上了二楼乒乓球房、台球房,顺着走廊跑步。跑着跑着,爸爸发现欢欢的走路姿势不太正常了,立刻意识到她可能内急了,虽然出门前刚上过WC。爸爸一路小跑把欢欢抱进会所的WC,一路提醒欢欢忍住哦,无奈已经来不及了。

        至此,算上欢欢在外婆家的周日、周一,欢欢已经“四连尿”了,就如这“绵绵无绝期”的雨,简直要让人发疯。

        问欢欢为什么尿尿不喊,能够安安稳稳地睡上10个小时,何以在白天频频尿裤子,她还不以为然:“忘记了”,说得肯定是实话,想着玩的时候,忘记了尿急,一直得到憋不住。唉,真是蠢才!

        可是回顾一下她26个月的成长史,有话多可圈可点:15个月多点就停用了尿不湿,不在半夜吃东西。26个月开始单独睡一张订,并且能睡整夜。大概20个月左右开开始用筷子,开始自己吃饭,24个月左右,能叫出所有长辈的名字,还有自己的小名、学名。

        最近,她还多智多谋的样子到处博取夸奖:碰到任何东西,她都会说:囡囡看看看!有什么东西需要放好、盖好,她会迫不及待地说:囡囡自己来!未知欲和动手欲空前高涨。 上周五晚,坐车回外婆家,她一上车,就嚷到:车车开慢点。

        以前,她总是不肯睡午觉,或者要等到2-3点钟才睡,本周开始,奶奶告诉欢欢,快要上幼儿园了,中午应该准备睡,自己一个人睡,老师要检查的,其他小朋友都睡好了,欢欢非常配合,脱了衣服,趟进被窝,一会儿就睡着了。爸爸也学着,在晚上的时候说月亮婆婆来检查了,501的小妹妹小脚伸直了吗?她立即伸直了双脚,两只小手放好吗?她立即把双手放在身体两侧,小眼睛闭好了吗?她也立即闭上眼睛嘴巴。等月亮婆婆检查到101的时候,她已经睡着了。

        昨天早晨,她醒来后,居然唱了一句“apple red ,apple round ”虽然后面就接不上了,也让爸爸激动不已,这可以妈妈教了好几礼拜的。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