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劳碌命  

2012-07-01 10:42:55|  分类: 今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几乎全家人的判断都一致:欢欢真是个劳碌命。理由是才30个月的小屁孩,啥事都要管,还特别爱做事。跟爸爸、外公一起吃饭,爸爸给欢欢喂饭,欢欢也拿调羹给爸爸喂饭,还给外公喂杨梅烧酒,一大调羹一大调羹地喂。外公抗议说,你这不是在喂酒,是在灌酒。上午,外婆买来玉米,是欢欢超爱吃的,外公煮后,外婆说了一句:“有吃呒吃吃吃看”,欢欢就喊爸爸下楼吃“六角”,也说“有吃呒吃吃吃看”。妈妈回家摁了门铃,欢欢听见就从椅子上爬下来屁颠屁颠地抢着去开门,给妈妈拿来玉米,妈妈去卫生间洗手,她等在门口,不忘提醒妈妈“肥皂水(洗手液)用一点”。爸爸妈妈吃完玉米,欢欢看见了,立刻跑过来,把玉米芯扔到厨房的垃圾筒里。
        昨天早上5点,欢欢醒来,见爸爸不在身边,问妈妈,妈妈说,爸爸在外面客厅睡觉,欢欢大声叫爸爸到房间来睡,因为外面有蚊子的,要咬爸爸的,妈妈说爸爸也有蚊帐的,可欢欢不依,没见爸爸进来,就哭了,自己拉开拉帘跟到客厅,把爸爸拉进了房间。今天早上,同样5点,欢欢又醒了,也问爸爸呢。妈妈答爸爸上班班去了。欢欢说,爸爸不要去上班班,就下了床,来到客厅,爬进爸爸的蚊帐,爸爸说介热,不要抱,欢欢就拿来一把小房子,替爸爸扇。
        前几天,在奶奶家,爸爸替欢欢洗澡,欢欢在小浴缸里坐着,很享受的样子。她说:囡囡小辰光,爸爸搭囡囡QiangPangPang,爸爸小辰光,囡囡搭爸爸QiangPangPang,把爸爸吓一跳,问囡囡搭爸爸Qiang过PangPang?欢欢很认真地点头表示确认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