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入园第一天  

2012-09-03 10:33:20|  分类: 今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早上7点,奶奶把欢欢叫醒,提醒她今天要上幼儿园了,然后小便、刷牙、洗脸、吃早点、换衣服、吃VB、涂中药,环节很多,过程非常顺利。爸爸和奶奶送欢欢去上幼儿园,一路上,她都是背着小书包自己走,还执意要自己拿枕头,自己入园刷卡。门卫守候的老师说每个小朋友只许一个大人送进去,奶奶就等在了门外。

今天是开园的第一天,等待晨检的小朋友特别多,排起了长长的队伍。欢欢有些焦急了,不时地往前看,还想往前走,在爸爸的一次提醒后,还是能遵守秩序。晨检时,欢欢能在爸爸鼓励下与医生老师打招呼,自己领取绿色的小手牌。 

一会儿,爸爸的手机就收到校讯通发来的提醒短信,“欢欢于3日7:53分到园,健康,今日菜谱:早点:牛奶+雪饼,午餐:红烧鸡翅+包心菜炒香菇+紫菜虾皮汤,水果:西瓜,午点:八宝粥。”

班里已经有不少小朋友到了,欢欢首先和S老师打了招呼,然后把小手牌插入挂袋,然后自己到午睡房找到自己的小抽屉放好小书包,把枕头放到自己的小床上,在活动室,她略有些手足无措了,想找椅子,但不知道如何找号码了,H老师和她打招呼,似乎也心不在焉了,只能草草应付了。爸爸让她和Y老师打个招呼,她也一付犯傻的样子,Y老师正在哄一个哭泣的小朋友,也顺势拉住了欢欢,爸爸就和欢欢说BEYBEY,欢欢有些不情愿,不是那么自在了,但还好,没来纠缠爸爸。

爸爸出门后,回望一下,就赶快离开。此时教室里有好几个小朋友在哭,还有小朋友想逃离教室,被老师抱住,赶快关上门。这时候,欢欢还站在原来的位置上,四下在寻找着什么,不过她目光朝地下,应该不是在找爸爸,而是在找玩具或者小椅子。门口还聚集着几位妈妈、奶奶或者外婆,都有些依依不舍。

今天,要守护这28个表现各异的小朋友,好比28只叽叽喳喳的小鸡崽,还有吃午饭,睡午觉,三位老师一定要被折腾得够呛了。

       此时的欢欢不知在干什么了?表现得如何?有没有“大姐姐”的风范?静待下午三点揭开谜底吧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