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入园第四天  

2012-09-06 09:06:53|  分类: 今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 今天是欢欢入园的第四天。因为妈妈出门时犯了很多妈妈会犯的错,扭扭捏捏,欲走又返,结果欢欢嚎淘大哭,满地打滚,噫气不转。本以为会影响欢欢的入园情况。谁知,经过20来分钟的折腾后,她的情况渐渐平复,客厅里与树袋熊玩了一会儿,出门摘了两个代代橘,回来吃饭,洗脸,吃维生素,涂中药水,还跑到阳台与“拔草爷爷”打了招呼,然后愉快与奶奶告别,高高兴兴走进幼儿园。

幼儿园里里外外还是“热闹”非凡,大门外,还有很多小朋友在哭的,在流泪的,红着眼圈的,班级里,也有大声的哭闹声。欢欢看上去还是比较淡定,大声与Y老师、S老师打说“早上好”,不过,她看着S老师,居然忘记如何称呼,张着嘴叫不出来。

昨天欢欢没午睡,回家后,16:20,在客厅地板上看图画书看得睡着了。这与入园前的情况也大致吻合,什么都好,唯一不顺的就是午睡。如果奶奶一个人管着,她基本能在12点多一点入睡,因为人少,环境安静。如果周未了,到外婆家了,就要折腾了。
       今天上午,欢欢5:30起床,估计中午会撑不住的,如此也造成了一个循环怪圈:第一天,中午没睡,回家早早睡;第二天5点多起床,中中午睡,晚上就晚睡了;第三天起得晚,7:00,中午又不睡了,回家早睡;第四天又起得早了……

昨晚还有一个怪现象,问欢欢白天幼儿园的事,无论从正面积极的问,还是从反面来问,她都不言语。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