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山房,老街,小丑  

2013-11-18 12:43:1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周六,给城北的大舅公送中药,顺道去看了建于若干年前、名叫山房的小区,对于这个小区,曾经非常有期待,在妈妈还住单位宿舍时,看到过该楼盘的广告,广告文案写得非常优美,很有文艺范儿,所以对里面的中式别墅也非常倾慕。

虽然建成已经有了五、六年,而且小区保安说房子都已出售,不过整个小区还是显得非常冷清,一方面是地处偏僻,另一方面这样的中式别墅更倾向于度假,平时可能很少有人住,而且小式别墅独门独户、深井小院的结构让居民隐匿其中。与小区配套的商业街也没有人气,全部都是闲置的。房子造得非常漂亮,又没有车马之扰,温暖地阳光洒了一地。小欢欢在这样的场所里欢蹦乱跳,一会儿找蒲公英吹起小伞,一会儿抓蚱蜢,又不敢抓,让爸爸抓了又放,放了又哭着要抓,不过小欢欢最后还是把蚱蜢都放归草地了,很有爱。

离开山房,又来到城南的老街,一条修旧如旧的风情小街,有各式传统点心和传统装饰品。原来是想买个麻花,因为排队过长,就买了一些其他的小点心:蛋卷、馅饼、生煎、土猪包等。老街外停满了车,老街内也是熙熙攘攘的人。

打开热乎乎的生煎,就打算坐在街边的木桩椅上开吃,谁知欢欢突然直视着斜对角一家小店,出神得看了一会儿,露出了害怕的表情,然后嚷嚷着说要回家。顺着她的视线,发现店前有一群人,围着一个衣着似麦当劳招牌的小丑,似乎是在做促销。金黄的头发,艳丽的衣服,涂着油彩的脸上,还有一个球状大鼻子。问她为什么要回家?她说不喜欢小丑,却说不清理由。离开那家店门口,转到一个亭子,可以欢欢还惦记着那个小丑,还是说要回家;继续向前到一家摆着竹椅子小院的店面门口,妈妈去上洗手间,坐在竹椅子上的欢欢还不停地问“小丑去哪里了?小丑回家了吗?小丑怎么回家的?小丑从哪里回家的?”之前也没有与各类小丑打过交道,也不知道欢欢如何能一眼看到就说是小丑,也不知道小丑在她的心里有怎么的阴影?难道刚才小丑对她做过吓唬的表情了?

妈妈回来后,三个人便急急离开了老街,欢欢这才安静下来。


山房,老街,小丑 - 欢欢 - 一朵花开
 
山房,老街,小丑 - 欢欢 - 一朵花开
 
山房,老街,小丑 - 欢欢 - 一朵花开
 
山房,老街,小丑 - 欢欢 - 一朵花开
 
山房,老街,小丑 - 欢欢 - 一朵花开
 
山房,老街,小丑 - 欢欢 - 一朵花开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