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粗心的妈妈  

2013-02-25 17:24:37|  分类: 今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妈妈出国游回家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告诉爸爸一大袋购物“纪念品”拉在机场免税店里了,内有绵羊油面霜等。无论是找空姐、导游,还是回家后托朋友在国外的朋友寻找,这袋“纪念品”是要不回来了。估计是被其他的游客发现带走了。东西没了倒没事,主要是没能给众亲友送个礼物,妈妈还是挺窝心的。

        21日晚上21点多,爸爸把妈妈接到了奶奶家,当时欢欢已经上床了。为了不影响她睡觉,妈妈悄悄地进门,没让欢欢知道。爸爸告诉她妈妈明天早上才能来,所以欢欢安静地入睡了。
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早上,欢欢睁眼,看到了躺在边上的妈妈,轻轻叫了一声妈妈,然后说要躺到妈妈边上去,然后伸出了左右手,分别搂住爸爸妈妈的脖子,以深情地叫了声“爸爸”、“妈妈”,感觉真的很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 在去外婆家的路上,欢欢听到爸爸妈妈在说有东西拉在了国外,插话道:“妈妈介笨,把东西拉下了”,又道:“叫爸爸开车去拿好了,爸爸开车去!”爸爸问:“你知道怎么去吗?”,一朵回答“不知道”,爸爸说“要从飞机去的,汽车是开不到的。”一朵无语了,稍沉默后,她又回过头对着妈妈说“妈妈介笨!”就不再言语了。看来她真的能听明白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