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送别小黑子  

2013-03-20 17:26:50|  分类: 今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 

可爱的小贝贝共产二子,一黑一黄。黄的外公早早送人了,留下了黑的,妈妈唤其“小黑子”,外公唤其“多多”。小黑子一身黑毛,略显杂乱无章,外形不甚讨人欢喜;而且很不安分,扑腾起来不知分寸,担心对欢欢造成伤害,所以,每次欢欢去外婆家,外公会把小黑子关到阳台外。后来随着小黑子成大,阳台关不住了,就关到了卫生间的淋浴房内。可能是关得时间长了,反而对小黑子形成了一种刺激,或者是小黑子到了发情期,逐渐地,小黑子的脾气越来越暴躁,对家人也会怒吼,甚至数次咬伤了外公外婆。

送人没人要,又不忍杀害或者遗弃,所以如何处置小黑子成了全家解不开的难题。后来,外公终于为其找到了一个好归宿,外公在花鸟市场有一个养鸽子的朋友,可以把小黑子圈在店里或者笼里,既不会伤人,还能看护鸽子,也算是一个最两全的解决方案了。

周六,欢欢和外公、爸爸妈妈一起把小黑子送到了花鸟市场。欢欢说:“小黑子介笨,不听话,所以要送掉了。”看到上黑子的新家,还算称心,大家也觉得能对得起小黑子了。鸽子店的外公还说要给杀个鸽子给小黑子吃,以笼络其心。

养了小黑子一年多,外公还是挺舍不得的,回到安静的家里,立刻想起了它,可能还得再养一个脾气好点,毛色好点的小狗,寄托一下精神,管管家里的安保。

花鸟市场花木繁茂,鸟鸣狗吠,引得欢欢一路上兴奋不已,好比是到了动物园。鸽子、鹦鹉、灰天鹅、画眉,小兔,小鸡,小狗,还有小金鱼、小蝌蚪、小乌龟等,各色的花花草草,把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春天上午,点缀得格外生动。爸爸把手伸进灰天鹅笼让天鹅啄,欢欢紧张地来拽。提议每一、二周都要来一趟,立即引得欢欢赞同。 

送别小黑子 - 欢欢 - 一朵花开

 

送别小黑子 - 欢欢 - 一朵花开

 

送别小黑子 - 欢欢 - 一朵花开

 

送别小黑子 - 欢欢 - 一朵花开

 

送别小黑子 - 欢欢 - 一朵花开

 

送别小黑子 - 欢欢 - 一朵花开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