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爱上凤凰传奇  

2013-10-11 17:06:30|  分类: 今天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欢欢超级爱听爱唱凤凰传奇的歌,在电视节目上,以前只认董卿阿姨,如今最能吸引欢欢注意力的已经变成凤凰传奇了。所以在手机里存了一些凤凰传奇的歌,随时可以打开来让她听。

晚上,让欢欢表演老师教的《豆豆龙》舞蹈,她欣然同意,说自己会打开手机里的音乐。但是只跳了一遍,她就说要换歌,然后就点开了凤凰传奇的《我从草原来》,还说奶奶喜欢听的,她会唱,果然,就跟着一起唱起来,发音上大致上有七、八成的正确率。后面又唱了《我们的歌谣》,《最炫民族风》。

国庆期间,在家里打开卡拉OK时,她就抢过话筒做麦霸,还点歌要唱《荷塘月色》、《最炫民族风》,唱得也很有味道。唱到间奏时,她回过头来问:凤凰传奇里的男的叫什么名字,女的叫什么名字?告诉她名字后,她还煞有介事地点点头。

还有,她说要唱“凤凰传奇”时,指的是要唱或者要听《最炫民族风》,其他的歌则按歌名来说。目前,她能逐渐改用歌名表达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