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凡事不过三  

2014-02-09 00:48:06|  分类: 起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初五下午,欢欢随爸爸妈妈去大舅公家,在楼上,不慎撞到了露台门,额头右侧立刻红肿出来。站在门外的妈妈和中外婆只是目睹了这一幕。刚刚撞到的时候,欢欢还笑称自己不痛,谁知“痛”字话音刚刚落,立马大哭起来,其实能不痛吗?

初九晚上,欢欢在外婆家,不肯吃晚饭,一个人在客厅里折腾,爸爸吓唬她,如果她不肯吃晚饭,就自个儿回家了。欢欢想先去门口阻拦着,绕过外婆身后去门旁,随手扶在了鞋柜上屉的下端,鞋柜被推开,欢欢竟一头撞在了突出的拉扣上,距前次伤处仅数公分。欢欢又大哭。外婆泛指着数落,不好好照看,又这么莽撞云云。

初十上午,欢欢七点一过就起来了,在两个房间里跑来跑去,又刷牙洗脸,又催促妈妈起床,可能由于房间灯光不够明亮,居然又一头撞上了房间的门把手,大哭起来。几年来,这个门和门把手都一直这样存在在,安静地靠墙而立着,邪了门了,欢欢的额头居然又会撞了上去,这次是左侧,而且蹭起了皮。

老话有云:凡事不过三。已经连续三次意外伤害了,希望一定不要再发生这样的事了,爸爸妈妈和欢欢自己一定要小心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