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新园服  

2014-04-26 17:43:42|  分类: 成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家长会时,妈妈帮欢欢订了新园服,两套价格共200元,选择了120尺码的,其实算是大号了,妈妈的考虑是想留一定的余地。后来回家想想,可能穿着太大会显得难看,又联系了老师,说改成110。老师以为只改夏装,秋装还是120,想想也对,秋装要等大半年后才穿的。

四月初,新园发下来了,随即老师的通知也跟着来了:要穿新园服春秋装来上学。秋装变成了春秋装,多了一个字,就要提早大半年穿上,这下糟了,肯定是太大了。果然,欢欢穿上后,衬衫和毛衣都成了水袖。

衬衫的质量不好,袖口还有一破口。拿去幼儿园换了,却不能换型号。后来看欢欢穿着,除了袖子长点,其他的,都还好。奶奶说,算了,袖子缝折起来吧。

样子是很不错,粉色的衬衫,墨绿的领结,大红镶黑线的粗毛衣开衫,深绿的百褶短裙,里面配自己准备的或者黑或白的细腿裤,非常醒目。欢欢一穿上就欢喜得不得了。只是这衣服质量不乍的,尤其是衬衫,才手工洗了两次,领子就已经起了很多泡了,不知还能穿几天?

新园服 - 欢欢 - 一朵花开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