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满月 变化  

2015-01-23 14:18:00|  分类: 起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生活上的很多事情原不能多想,想得越多越下不了决心,越懦弱。妈妈说,如果想到早孕反应这么难受,如果想到还有剖一刀的痛楚,她就不会想要第二个孩子了。其实还有很多,如果想到还有谁来扶养、谁来彻夜几次醒来照顾幼儿、二个小孩一齐生活还是分开生活、有意见分歧时听外婆的还是听奶奶的,还有那么多的打疫苗、体检、生病之痛、以后的上幼儿园、上培训班,头都大了。幸亏我们都没太多想,“无知者无畏”!只想着给欢欢有个伴儿,乐乐就来了。
        乐乐来了,对欢欢的照顾就有所减少。所以才发生了一次最严重的意外伤害。额头那个伤,瘀青基本上褪去。看了好几个医生,都说肿包会消退的,二个礼拜了,看起来小了很多,但还是很明显。现在每天晚上用热水袋热敷。偶尔碰到,还是会说痛的。这件事让爸爸心有余悸,出门都要紧紧拉住她的手。
        明天才满月,今天保姆就回家了,她说行业惯例就是这样的。留下妈妈和乐乐在家,外婆赶来照顾,还有满月要拜祖先、要坐车过桥,要体检打疫苗,事情还有很多的,忙得手忙脚乱。还有准备贺生礼,满月酒肯定要放在年后去了,总不能ACC收了礼金不请客吧。
        最近,写博客少了,上网、看电视少了,陪欢欢练古筝上才艺班也少了,外出玩乐也少了。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吧。
      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