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“照书养”和“照猪养”Ⅰ  

2015-04-24 17:08:18|  分类: 成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有幸家中再添千金!有朋友问再为人父的感觉,诚实回答:确实不如第一次时有N多兴奋点。朋友一语道破心机:第一个,照书养,第二个,照猪养。被一语惊醒,此话糙理不糙。
        迎接小欢欢到来时,全家人七年望穿秋水,欣喜若狂,妈妈全程请假,爸爸学会打HCG、黄体酮,外公外婆专职小心翼翼伺候,衣食住行全程呵护;小欢欢到来后,用的、吃的、洗的,穿的,到处问,网上查,什么扶触、沐浴、拍照留念,后来开始写博客记录,买各种玩具,游泳池、澡盆,亲朋好友送的各种礼物,婴儿衣服拆了不用穿的也好多,后来朋友们送书订杂志,现在还有好多来不及看。所有这些,一方面是欢欢确实需要用的的,另一方面其实也是长辈们需要表达的。而用剩下的所有这些东西,现在都归乐乐使用了,品质尚好。
        因为兴奋点低了,而所有的东西都现在找出来就可以,所以就象俗语里说的“新阿大,旧阿二”,乐乐的物品,大多是姐姐用过的。其实,新产品未必比老物品好,老物品可能比新产品更安全。而至于扶触、游泳,一次都没去,一来没空,二来觉得体会不到效果,甚至有损伤的风险。因为家里二个人的折腾,确实连博客也更新得少了。
      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