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乐乐要上小小班了  

2017-04-26 17:05:04|  分类: 成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绝对的意外消息,虽然目前还未知这个消息所导致的后果是忧是喜,但起码现在是大家都期盼的一个结果。
        姐姐3岁时,为了上小小班,住到了城郊结合部,由奶奶为主来照顾。4年来非常顺利。妹妹可就没那么幸运了,因为了解下来,小小班已经全部取消了。只有亲子班,每周两个上午,还要家长陪同,还贵得要命。所以基本上不会考虑,也就形成了乐乐要到明年才能上小班。
        前阵子,在新家的小区群里,看到了附近一家幼儿园的招生微信,当时只注意到幼儿园的介绍,并未留意到招生条件和日期。后来妈妈又在小区里看到了张贴的招生广告,说有小小班,说我们乐乐可能符合条件,于是认真去对照了一下,果然是可以了。那已是报名的前一天了,上周三,4月19日。于是仓促达成一致,要去报名。
       回家准备材料,出生证明,房产证,预防接种卡,还填好两张表格。最后,找不到户口本。找了两天,没找到。奶奶说:看来是注定上不了小小班的呢。报名是20-22日。我22日要出差。20日晚上,临睡前,突然想到在毕业证书盒子里去翻了一下,居然错放在里面。欣喜!
        第二天请好假,带上乐乐,还去妈妈单位带上妈妈。一路赶着去。刚刚好在10:30赶到幼儿园。门卫保安说上午结束了。赶紧说好话,不然下午再来,就太折腾了,第二天又没时间,保安师傅很理解,开了门。大厅完成登记、问询,报名很快结束了。
        昨天,幼儿园的微信号发出了新生名单。乐乐的名字赫然在目。一个小小班,才23人,看来那个幼儿园的生源不足呢。不过人少挺好,老师轻松,也能照顾得更好一点。记得姐姐的小小班有30个,后来还增加到33人。
        虽然报上名了大家都非常开心,但是乐乐面临到一个非常严峻的问题,要在这几个月的时间里拿掉尿不湿。总不能用到幼儿园去吧。本来想从夏天开始,现在奶奶提前到报名那天,就开始训练了,目前已经有了一点点进步,虽然每天都要尿湿几条裤子和地板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