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开学了,欢欢二年级   

2017-08-31 21:49:59|  分类: 成长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把欢赶回自己的房间睡觉,终于安静下来。欢的小房间未安装空调,高温天,她就睡在妹妹的地床上,所以要不乐在,要不欢在,要不一起去妈妈那里,很长时间没有享受一个人安静睡觉的夜晚了。
        入秋的夜开始凉爽,不用开空调了,而且新学期也开始了,要回自己的房间,她意有些不乐意了。
        这个暑假过的依旧很累,依旧奔波,幻想欢能养成自律习惯,终没实现,她在暑假撒了腿地疯玩,我很焦虑。
        七月份暑假刚开始的时候,她在这边上社区托管班,后来开始学蛙泳,同时准备诗词比赛海选和明明思想讲演,练古筝准备考级,没怎么闲,乐由妈妈照顾。
        八月份蛙泳班结束,那边正好有个仰泳班,就报名参加了。姐妹俩互换。这边妹妹好管,但姐姐在那边就不安份了,游泳课赶不上,整天捧着电视遥控需要争斗一番。
        终于等到爸爸休假,给外婆搬家,然后外出度假,然后回这边,进入假期收尾的状态。带过去的作业除了度假时写了一些,一个字没写就带回来了。每天去游泳是最开心的,作业学是天天督促,好像没什么感觉,感觉被电视牵着魂。眼看没时间了,只好带到单位办公室。虽然很枯燥,但没有电视的影响,做作业效果要好一点,还把几幅画画完。但是阅读拓展练习来不及了。
        8月31日中午12点半,离开学报到还有半小时,她还在做拓展阅读,提醒她已经来不及,要出门去了,这个时候她似乎大梦初醒,大哭大叫,涕泪交加,一定要做完作业,不做完就不去学校。12:50左右,实在撑不过去,她只得擦擦泪出门。为了给她一点刺激,给班主任电话未通,QQ留了言,希望能够批评一下。
        15:15左右,接到奶奶电话,说放学回家以后,就把书包扔一边,开始看电视,之前那份未完成的作业,老师说可以最迟到9月4日再交的。再联系老师,竟然没看到留言。
        心急火燎赶回家,本来是想吓唬她一下,但听说我回家是要打她PP,竟然嘻笑跑开不回家,在小区里悠闲玩。终于在会所找到,狠狠打了屁股。之后她开始做作业,补做微相册。
        明天就要正式开学了,她说好累,我觉得更累,沟通越来越难效率越来越低,怎么办呢?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