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是对是错都是人生的精彩花絮1  

2018-04-08 08:57:20|  分类: 起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小长假带娃三天,积累了许多感怀,各自安顿好后,想记录一些,却发现满脑子都是对姐姐的吐槽,其他的都想不起来了。
        分居一城两侧,难得节假日,可以聚在一起,可是,外公外婆还没搬到自己房子,而且两人占据了两个房间,爸爸和姐姐不方便过去住,这边,因为妈妈又不愿意过来。大舅公在电话里提醒,清明节了,要给孩子一个思古感怀的触动,但是因为外公外婆爷爷奶奶都各自完成了祭扫任务,爸爸也顺势赖账了。现在想想,还是不得当,传统节日传统习俗,自有传承的价值,生活也需要方方面面的顾及和仪式感,一定不能拖沓的,迫切需要感恩教育的姐姐,又错过了这一课,又要一年的等待才能补课。也事实上,这三天,姐姐的作业并没有很好的完成。
        第一天,是留给姐姐做作业的,盯着姐姐做了一天作业的训练,头天晚上,已经反了常态,说作业慢慢做好了,有三天长假呢。早上语数英作业,古筝练习一直拖到10:30才开始,练到12:30才结束,时间长,量效均不如意。中午去肯德基吃了虾堡、鸡块,绿姿的温牛奶,超市购物,回家午睡。醒来后17:00了,练书法,晚上去接妹妹。妈妈和外婆说住在那边吧,可是家里还是乱得很,实在安不下心,还是接两姑娘回来吧。希望妈妈能尽快整理好,早点能够在每个周末住过去。
        又开始一拖二的模式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