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一朵花开,一果蒂连

SN200912171405320049&201412250511320050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被一块黑痣扰乱了心  

2018-05-09 00:29:53|  分类: 起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乐乐出生时,左脚就有一块黑痣,其实小PP上还有胎记呢,据说带着胎记降生的人,前世都是有情人,传说带着前世的标记摊投胎的,是吃了很多苦的。
但是这个痣长得的不是地方,接近脚底。请教了皮肤科医生H,说位置还好,继续观察,其实那么点大的孩子,怎么办呢?难道去切除掉?如此就到了3.5周岁。
上上周某天,突然觉得她的痣有些变大,再仔细看,不规划、边缘不清晰,而且深浅不一。心里有些发慌,再去请教皮肤科医生H,建议说去妇儿医院做一个皮肤镜看看变化趁势,良性还是恶性。
于是在五一期间,赶紧去看。妇儿医院皮肤科主任只是瞄了一眼,就说越早切除越好,而且建议去九院,顿时乱了方寸。
回来,请教了一圈皮肤科外科医生,都说要切除,但是本地应该能做。
想着那位主任说为了切除干净,避免复发,伤口缝合得好,还是决定去九院。
今天早上高铁,要去找约好的罗医生。希望一切顺利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